胡金秋:NBA对我来说太遥远 目标先在杭州买房

2017-12-12 13:39 钱江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胡金秋:NBA对我来说太遥远 目标先在杭州买房

一直都是球队搞笑担当的胡金秋,最近有点小困扰,因为坊间正在流传着NBA对他有意的传闻。

最早这个消息是由国内网络媒体驻NBA的记者传出,之后版本就越来越多,有媒体称NBA的球探来杭州观察过胡金秋,甚至有休斯顿的媒体爆料:球探已经将分析报告和球员数据发回了火箭队总部进行分析汇报,不出意外的话,球队有望提供2年315万美元的薪资来报价胡金秋。各种消息说得有鼻子有眼的。

网络的传播速度是惊人的,这些消息很快就传到了胡金秋这里。他这段时间被朋友和媒体轮番询问,就连他经纪人都来找他证实。对此,胡金秋的态度只有两手一摊,没招。“本来想发个声明表个态,后来想想算了。”

“没有人找过我啊,我根本不知道什么球探来了啊。连我自己都不知道的事情,我该怎么说?”只想安心地在CBA打球的胡金秋,并不喜欢被这些传闻所干扰。

从他崭露头角时开始,就经常有人问他去NBA打球的想法。其实就如同他不知道樱木花道一样,15岁才正式进行篮球系统训练的胡金秋,对那个顶级联赛并没有情结。

“NBA这个事情,对于我来说太遥远了,现在为时过早,我自己还没准备好。我不想步子迈太大,需要再等几年,以后有机会了,再去试试看。”

这个从新疆库尔勒走出的大男孩坦言,他现在的目标很现实:“就是在杭州买房,把爸妈接到杭州来,让他们过上城市里的生活。NBA的事情暂时不会考虑。”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曹林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