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世豪:国青打日本时就不怕他们 憋着劲要拼一下

2017-12-12 14:4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12月12日晚上,东亚杯在日本东京继续进行,中国男足对阵东道主日本队,里皮谋划“东京攻略”,将加强前场配合,用“两翼齐飞”的战术来争取胜利。

首轮迎战韩国队,国足虽然派出众多小将首发,但整体表现不错以2 2获平,两个进球都是边中配合的结果。与韩国队相比,日本队的逼抢压迫不够凶狠,身体力量不够突出,这就更会给国足将士传球、接球的空间,因此次轮对阵日本,里皮很可能延续“两翼齐飞”的战术。从历史战绩来看,国足并不忌惮日本,近三次东亚杯全部战平,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争胜的信心。韦世豪坦言:“之前在国青队与日本队交手时,我们就不怕对手。现在大家都憋着一股劲,要和日本拼一下。”

东亚杯女足昨天率先结束第二轮较量,中国女足虽然拼尽全力,但还是因为实力不济,最终以0-1不敌日本队,遭遇两连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王瑞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