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迪波KD当选东西部周最佳 灯泡组合无缘获奖

2017-12-12 15: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奥拉迪波KD当选东西部周最佳 灯泡组合无缘获奖

NBA官方宣布,凭借过去一周的出色表现,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奥拉迪波和金州勇士队的杜兰特被评为东西部上周最佳球员(当地时间12月4日-10日)。虽然带领休斯敦火箭队保持不败,哈登和保罗都无缘西部周最佳。

这是奥拉迪波本赛季第二次获得周最佳,他是东部联盟本赛季唯一一个两次拿到周最佳的球员,上一次奥拉迪波是在10月30日获奖。过去一周奥拉迪波率队赢得四连胜,他场均30.8分、7个篮板、4.3次助攻和1.8次抢断,他有51.2%的投篮命中率和47.5%的三分球命中率。

步行者队这一周首战轻取尼克斯队,奥拉迪波并没有太抢眼的表现,10投6中,得到16分、5个篮板、4次助攻和2次盖帽。奥拉迪波的英雄表演从当地时间周三开始,终场前31.1秒时投中制胜三分,步行者队以98-96险胜公牛队。整晚公牛队都处于领先位置,但奥拉迪波率队实现了翻盘。这场比赛他得到27分和8个篮板,20投10中,三分球10投4中。

周五,奥拉迪波力压勒布朗,步行者队终结了骑士队的13连胜。奥拉迪波24投11中,得到33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球队以106-102获胜。6个三分球追平了奥拉迪波的生涯纪录。当地时间周日,奥拉迪波继续神勇表现,他拿到生涯新高47分,带领球队击败掘金队。奥拉迪波在半场之后得到32分,全场28投15中,三分球12投6中,13罚11中,还有7个篮板、6次助攻和2次抢断。

奥拉迪波是步行者队史上第12位拿到周最佳的球员,步行者队球员一共拿过21次周最佳。乔治是上一次获此殊荣的步行者队球员,他5次当选周最佳。

杜兰特带领勇士队过去一周3胜0负,他们以完美战绩结束6连客,成为历史上第11支以6胜0负结束客场之旅的球队。杜兰特场均30分、9.3个篮板、7.3次助攻、1次抢断和2.67次盖帽。在12月6日做客夏洛特的比赛中他得到赛季首个三双,35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他和哈登一起成为本赛季仅有的两位拿到得分35+三双的球员。

自NBA1979年创立周最佳奖项以来,杜兰特的获奖是勇士队史上的第48次。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evan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