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尼:火箭仍有潜力可挖掘 要学习勇士攻守俱佳

2017-12-12 15:1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丹东尼:火箭仍有潜力可挖掘 要学习勇士攻守俱佳

休斯敦火箭手握联盟最佳战绩(20胜4负)回到了自己的主场。在对阵鹈鹕的比赛前,火箭场均得到114分排在联盟第二,失分103.3排在联盟第八,胜负差11分之多排在联盟第二。而在9连胜期间他们进攻防守都是联盟最好的。

面对如此出色的发挥,火箭主帅迈克-丹东尼称赞了球队的防守,“我们的场均得分太高了,我们只需要把对手得分限制在100以下,我们是不会输的。保罗、巴莫特、塔克在防守端带给了我们能量!我们可以成为防守为主的球队”

不过丹东尼坦言球队还有许多工作要做,他们已经学习到了很多,但有些比赛他们不能将所学的应用到比赛中,他们想要达到自己的目标必须改善这一点。“我们希望防守进入前10,然后前5,然后变成最好。”丹东尼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必须要勇士致敬和学习,我们想赢,想要成为一支和他们一样攻防俱佳的球队。”

勇士本赛季进攻效率113.8排名联盟第一,同时他们的防守效率101排在联盟第三,而火箭进攻效率112.9排在第二,防守效率101.6排在第五。

如果说联盟最佳战绩不足以说明火箭的强大,如此野心怎能不让对手畏惧呢?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Ricky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