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饼吃到吐!卡佩拉14中13轰28分 血帽朗多显霸气

2017-12-12 15:2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吃饼吃到吐!卡佩拉14中13轰28分 血帽朗多显霸气

北京时间12月12日,休斯敦火箭队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鹈鹕队。火箭队年轻中锋卡佩拉本场比赛表现极其高效。他全场仅仅上场24分钟,就14投13中,罚球4罚2中,砍下了28分8个篮板。除此之外,他本场比赛还送出了5次盖帽。最终,火箭队以130-123击败了鹈鹕。

本赛季至今,卡佩拉进步非常明显。他场均为火箭队出战24分钟,可以贡献13.1分11.2个篮板1.3次助攻和1.7次盖帽,投篮命中率高达66%。每场比赛,卡佩拉和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的空接连线已经成为了必备节目。由于表现优秀,卡佩拉甚至在本赛季的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评选中进入了前十位。

开场之后,卡佩拉连续两次进攻中接到哈登传球,完成了空中接力暴扣。当哈登的传球给到这个地步,你很难打不进。据统计,上半场比赛,卡佩拉8次接到哈登助攻,全部打进。

得益于两队大打对攻,卡佩拉本场比赛的出手几乎是弹无虚发,他本场比赛唯一一次投篮不中是出现在了比赛的第二节还剩下2分33秒时。而除了这次进攻之外,卡佩拉没有浪费任何一次出手机会。

第二节还剩下1分37秒,朗多底线突破杀入内线一个潇洒抛投,不料火箭中锋卡佩拉早就候个正着,一个毫不客气的大帽送上。而完成了大帽之后,卡佩拉也是快速跟进快攻,杀到内线接到哈登喂球,轻松接球双手放入篮筐。

在末节决战时刻,卡佩拉的得分依然是非常稳定,三次出手全部拿到了分数。而在比赛最后3分钟,哈登站出来接管比赛,卡佩拉也尽职尽责抢到了3个篮板。最终卡佩拉也帮助火箭已130-123击败了鹈鹕。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