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神又不高兴被吹技犯 关键时刻萎靡空砍24+14+8

2017-12-12 15:3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考神又不高兴被吹技犯 关键时刻萎靡空砍24+14+8

新奥尔良鹈鹕队今天客场挑战休斯敦火箭队。鹈鹕队明星中锋考辛斯本场比赛17投8中,贡献了24分14个篮板以及8次助攻。但考辛斯在下半场关键时刻隐身,最终鹈鹕以123-130不敌火箭。

本场比赛,考辛斯的内线搭档安东尼-戴维斯因伤缺阵。据统计,本赛季在戴维斯缺阵的比赛中,考辛斯场均可以砍下34分以及13.5个篮板的超级两双数据。

戴维斯缺阵,考辛斯则是成为了鹈鹕队绝对的进攻核心。开场之后,考辛斯手感极佳,三分远投、内线强打接连命中。首节比赛只打了半节时间,考辛斯就疯狂砍下了12分。在考辛斯的带领下,鹈鹕队与火箭队大打对攻,甚至占据了优势。首节比赛打完,鹈鹕以41-35取得6分领先。

第二节还剩下4分47秒,考辛斯持球强攻,裁判吹罚了阿里扎阻挡犯规。但考辛斯一把推开了阿里扎,双方立即互喷起垃圾话来。这次进攻,尽管考辛斯成功制造了对方犯规,但是自己也倒贴上了一次技术犯规。从慢镜头回放来看,考辛斯在球被切掉后,有一个双手推开阿里扎的动作,他在一些激烈的对抗下还是不能保持理智。

据统计,考辛斯本赛季至今已经累计领到了9次技术犯规,高居联盟第一位。而自从他2010-11赛季进入联盟以来,已经合计领到了115个技术犯规,比排名第二的维斯布鲁克足足多出了31个。

鹈鹕和火箭上半场比赛展开了对攻大战,他们在上半场比赛三分球是19投14中,命中率惊人。

下半场回来,考辛斯进攻端陷入了低迷,他在第三节比赛仅仅得到2分。不过他也狂抢了6个篮板。

末节决战时刻,考辛斯隐身,他在比赛结束前3分10秒关键两次罚球不中。而此后他又一次进攻不进,鹈鹕队在僵持中失去了主动权。反观火箭队这边,詹姆斯-哈登连续关键得分,最终带走了比赛胜利。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