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主帅:新赛季目标夺冠 尚未与博阿斯交谈

2017-12-12 15:3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12月12日下午,上港俱乐部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葡萄牙人维克多.佩雷拉加盟球队,担任新赛季球队主教练。

记者:2018赛季是否有信心带领球队更进一步?

佩雷拉:当然我非常有信心带领俱乐部去取得更好的成绩,上赛季我们在博阿斯的带领下表现得不错,球队的战斗力有所提升,现在是时候往前更进一步,获得我们想要的目标。

记者:是否会带新的教练团队还是会沿用之前的教练团队?

佩雷拉:我们会保留一部分中方教练,俱乐部给我推荐了一些人选,对我们去了解球队很有帮助,当然我也会带一些自己的教练和助手,这些人和我一起生活了很长时间。

记者:你跟博阿斯是否有过交谈,博阿斯是否给你介绍过俱乐部的情况?

佩雷拉:他是我的很好的朋友,不过在我加入上港之前,还没有机会去聊俱乐部的情况,下一周我回到葡萄牙之后,会跟博阿斯有一些交流。上港是一家豪门俱乐部,不光是在中国,在世界范围内,上港也有不错的知名度,是很不错的俱乐部,有伟大的球员,我觉得我们有不错的条件去面对和迎接明年的联赛,去实现夺冠的目标。

记者:能否谈谈对于球队具体的看法?

佩雷拉:我对球队做过一定的分析,球队拥有很好的球员,上赛季球队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整个赛季球队踢得都非常好,现在来看,球队可能需要在技战术方面再进一步。所有的球队在技战术和战斗力上都有提升的空间,我也做了一定的工作,我会努力帮助球队的战斗力提升和改变,包括防守的组织上,以及进攻的活力上再作一些文章。我希望球队是控球类型的球队,打出活力,当然我也希望作一些平衡,希望球队在丢球的时候能够作出尽快的逼抢,打出快速反击。如果反击打不成,也不要过快的丢球。同时在定位球方面,我也希望能够帮助球队,再下一些功夫。希望球队打出艺术性。

记者:你跟胡尔克在波尔图也合作过一年,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胡尔克是上港绝对的核心,你对于你们两个人明年的合作会有什么样的期待?

佩雷拉:我跟胡尔克在波尔图有过三个赛季的共事,我担任过他一个赛季的主教练,我了解他的个性和性格,我也了解他的水平,胡尔克对于我的帮助非常大,其实对于我来说,关键球员、核心球员不是一个人,而是我们整个球队,我希望在我的帮助下,能够让整个球队变成一个有战力的球队,强大的球队,这也是我来到这里的原因。希望给球迷带来快乐。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