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锋霸无纪律行为被怒斥:队友都想当场干掉他!

2017-12-12 15:4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英超名宿丹尼-墨菲猛烈抨击克里斯蒂安-本特克自私,他认为这样的球员,水晶宫应该从此弃用。

在上周六进行的英超联赛第16轮比赛中,水晶宫坐阵主场对阵伯恩茅斯。两队90分钟战成2-2,补时阶段水晶宫获得点球,比利时锋霸本特克抢罚点球却被门将贝戈维奇扑出,水晶宫球迷和主帅霍奇森眼睁睁看着即将到手的3分变成1分。

赛后,主教练霍奇森指责比利时人私自违反队内规定,并声称这一失误可能会对球队的保级前景产生灾难性的后果。

前英格兰球星丹尼-墨菲也认为霍奇森的怒火是值得理解的。这位昔日的红军前锋在体育电台TalkSport上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他说:“这是一种无纪律的自私行为,是他辜负了大家,如果球队最终是差2分没能保级成功,那所有的责任都归他一人承担。如果我是主教练的话,我下场比赛就不会再启用他,我会把他一直按在替补席上。”

当被问到那场比赛结束后,水晶宫的其他球员有何举动时,墨菲说:“如果当时他们手头上有什么家伙的话,他们当场就会把本特克干掉。”

“真的,这不是开玩笑,罗伊-霍奇森当时已经失去了冷静,说话也有点语无伦次。相信我,他真的想把那比利时人当场撕碎。”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