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家里有急事回巴西 巴黎主帅:不知何时归队

2017-12-12 15:4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上轮法甲联赛中,内马尔因为累积黄牌而遭到停赛,他并没有按照惯例出现在看台上。事后法国媒体宣称,内马尔当时回了巴西。埃梅里如今确认了这一点,他指出内马尔提前请过假,并表示他也不知道内少何时回归。

“上周六,内马尔给我打电话。他说家里有急事,他要赶紧回巴西一趟,他询问我和俱乐部的态度。”埃梅里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我知道这对他来说很重要,与足球相比,家人更重要。虽然回巴西路途遥远,但我们仍然予以了批准。”

内马尔何时回归?埃梅里也不清楚:“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能从巴西回来,也许他会继续缺席三四天,也许他明天就能回来,也许他能赶上与斯特拉斯堡的联赛杯。”

内马尔这次为何回巴西?埃梅里和法国媒体都只说是家庭原因,具体原因并没有被曝光。不过内马尔这次肯定不是回去给妹妹举办生日派对,因为妹妹拉斐拉的生日是在三月份。在效力巴萨期间,每当拉斐拉生日前后,内马尔总会吃牌停赛,并且回巴西给妹妹庆生。当时加泰媒体就认为,这并不是巧合,内马尔是故意在给自己“制造假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