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签淘汰赛对阵形势揭晓 米兰马竞枪手上签 意德演巅峰对决

2017-12-12 16:10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晚报 记者 刘大伟

欧联杯1/16淘汰赛抽签昨晚在位于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总部揭晓,米兰的对手是卢多戈雷茨,枪手阿森纳抽到瑞典球队厄斯特松德,马竞遭遇丹麦强队哥本哈根。

AC米兰本赛季联赛中表现不佳,要想获得下赛季欧冠门票,红黑军团很可能就要寄希望于欧联杯夺冠了。红黑军团签运不错,卢多戈雷茨来自于保加利亚联赛,而且目前只排在国内联赛第二位,该队实力并不算强。

马竞遇到哥本哈根。从实力上看,两队显然不在同一级别。马竞近年来两次成为欧冠亚军,上周末刚刚创下了19轮不败的俱乐部联赛最佳表现。在丹麦联赛中,哥本哈根目前只排在第6位。

阿森纳VS厄斯特松德。在瑞典联赛中,厄斯特松德本赛季只排在第五位。如果连这种球队都赢不了的话,阿森纳真没资格自称豪门了。

那不勒斯与莱比锡红牛的对决,堪称本次欧联杯淘汰赛中的巅峰之战。那不勒斯在意甲排名第二,莱比锡红牛则坐在德甲次席上。经验是那不勒斯最大的财富,莱比锡红牛则相对缺乏欧战经历。这种经验上的差别,很可能将会发挥关键作用。

欧联杯两回合1/16决赛将在北京时间2018年2月16日和2月23日凌晨进行,抽签中的种子球队的赛程为先客后主。16强产生后,将再进行1/8决赛的对阵抽签。本赛季的欧联杯决赛将于北京时间2018年5月17日凌晨,在法国里昂的奥林匹克球场打响。

欧联杯1/16决赛对阵

多特蒙德 VS 亚特兰大

尼斯 VS 莫斯科火车头

哥本哈根 VS 马竞

斯巴达克 VS 毕尔巴鄂

雅典AEK VS 基辅迪纳摩

凯尔特人 VS 泽尼特

那不勒斯 VS 莱比锡

红星 VS 中央陆军

里昂 VS 维拉里尔

皇家社会 VS 萨尔茨堡

游击 VS 比尔森胜利

布加勒斯特星 VS 拉齐奥

卢多戈雷茨 VS AC米兰

阿斯塔纳 VS 葡萄牙体育

厄斯特松德 VS 阿森纳

马赛 VS 布拉加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刘大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