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赛傅家俊领衔中国七人晋级 小特4-0横扫

2017-12-12 16:4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苏格兰赛傅家俊领衔中国七人晋级 小特4-0横扫

2017年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在格拉斯哥拉开帷幕,首日首轮争夺,12位中国球手出战,包括傅家俊在内的七位中国球手闯关,田鹏飞等五人出局。特鲁姆普和希金斯分别4-0和4-1大胜对手。

卫冕冠军、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首轮迎战威尔士的杜安-琼斯,直落四局以4-0获胜,其中第四局打出一杆101分破百。方雄慢迎战吉尔伯特,上半场就打出单杆62分和51分,取得3-1的领先,尽管此后连丢两个赛点,但决胜局还是把握住机会,总比分4-3绝杀晋级。第二轮方雄慢将与傅家俊进行德比战。

周跃龙迎战伊安-普利斯,打出单杆82分、60分和72分,总比分4-1轻松击败对手。于德陆面对李-沃克,先丢一局后连赢三局,丢掉一个赛点后也是总比分4-1过关,第二轮与周跃龙进行德比战。张永手感不错,打出单杆56分、92分和76分,以4-1击败爱尔兰老“磨王”奥布莱恩,打进第二轮将面对轰出两杆破百和五杆50+以4-3淘汰眼镜侠古尔德的泰国球手桑坎姆。

肖国栋与李远的德比战,前两局肖国栋就先后打出单杆101分和80分零封,输掉第三局后,第四局又是一杆53分拿下,又赢两局以4-1获胜。第二轮肖国栋的对手是加里-威尔逊,后者首轮打出单杆54分和94分,以4-2击败此前打进英锦赛16强的吕昊天。

李行首轮迎战西恩-奥沙利文,轰出单杆75分、123分和80分,先输一局后连赢四局,总比分4-1逆转。第二轮李行的对手是4-3击败泰国球手塔猜亚的巴利特。田鹏飞状态欠佳,面对澳大利亚球手杜汉,先输两局后扳回两局,再丢两局以2-4失利。袁思俊0-4不敌彼得-莱恩斯,赵心童尽管打出一杆100分,还是2-4不敌杰拉德-格林止步首轮。

特鲁姆普首轮面对芬兰老将胡尔,轰出单杆82分和53分,以4-0轻松胜出,第二轮的对手是克拉格。去年苏格兰赛亚军希金斯,首轮迎战利索夫斯基,打出单杆54分、99分和88分,以4-1战胜对手闯关,第二轮将迎战4-0淘汰老将邦德的科甘。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莱昂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