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文静双十二为粉丝送福利 奖品丰厚还送签名照

2017-12-12 16:4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隋文静双十二为粉丝送福利 奖品丰厚还送签名照

北京时间12月12日,中国花样滑冰双人滑世界冠军隋文静在个人社交平台为粉丝送福利,隋文静表示:“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本人决定高调攒人品,搞次抽奖,奖品包括kose护肤套装,gopro5、蓝牙耳机,手表、运动手表、还有个纪念品,每份加上我俩的签名照。扩散最近双十二快递慢,所以可能过两天上奖品照片,包括抽奖平台。”

近日,2017-2018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结束了双人滑比赛的争夺,中国选手隋文静/韩聪后内结环三周出现小失误获得亚军。“短节目还是我出现了问题,心态也发生了很多的变化,因为我也没做好这个失误的预案,短节目一些细节没有处理好,让自己更加专注,自由滑还是打出了逆境牌,不管成绩如何,能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了。当我们做好时,我们具备夺冠实力,可以拿到自由滑的最高分,当我们没有滑好时,同样可以站起来,这是我们作为运动员的职责,也是我们运动员的拼搏精神所在。”韩聪依然很有信心,总结本届总决赛时坦言收获很多,但是也存在很多问题,随后韩聪也补充道短节目《哈利路亚》还会进行更改,回去还是要加强训练。

平昌冬奥会前,还有四大洲赛可供韩聪/隋文静热身,不过届时他们会不会参赛,还要看教练组的安排和自身的状态。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