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五大场外时刻:费纳合体双打 托尼叔叔法网举杯

2017-12-12 16:4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ATP五大场外时刻:费纳合体双打 托尼叔叔法网举杯

2017男子网坛,除了紧张激烈的正式比赛,也有很多让人难以忘怀的场外时刻,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吧!

拉沃尔杯费纳合体

作为史上最伟大的球星前两位,同时也是最伟大的对手,费德勒和纳达尔合作双打这件事早就被讨论过无数次,今年这一梦想终于照进了现实。感谢拉沃尔杯,这项模拟高尔夫莱德杯的全新欧美对抗表演赛,让费纳合体成为可能,两位天王在场上玩的开心,球迷们也看得过瘾。这一幕还提名了劳伦斯年度最佳体育时刻,不知道来年在芝加哥能否重温这美好一刻?

托尼深情告别纳达尔

今年重夺法网后,纳达尔和叔叔托尼一起举起奖杯的场景相信感动了很多人。从3岁时开始把他带上球场,到他31岁功成名就时转身离开,托尼叔叔之于纳达尔,是亦师亦父的存在,而莫亚的到来,让托尼可以安心的选择告别。“当初,我兄弟塞巴斯蒂安的儿子来到我的网球场时年仅3岁,如今27年过去了,这是一段温馨的陪伴,”托尼动情的说道,“在我侄子刚开启网球生涯时,我就努力培养他拥有坚韧的意志,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应对网球和生活中可能出现的种种考验,我始终认为网球和人生是一样的。”

阿加西贝克尔“交接式”握手

一向对自己下得了狠心的德约,在法网前突然宣布解聘包括恩师瓦伊达在内的整个功勋团队,再加上去年离开的贝克尔,帮他完成全满贯的整个团队已经不复存在。马德里大师赛期间,“冥想大师”伊马兹成为看台上的唯一教练,引来媒体一致的口诛笔伐。好在从法网开始,网坛传奇阿加西火线加盟,他和贝克尔在法网看台上的互相问候也成为今年的经典时刻之一。

克耶高斯邀球迷训练

在男子网坛,克耶高斯总是一个异样的存在,今年他又有哪些惊人之举?先是在阿卡普尔科,面对支持对手塞拉的以色列球迷的欢呼,克耶高斯被激怒了:“你TMD给我闭嘴!”随后的印第安维尔斯,他在双打比赛时又抢了球迷的薯条吃;法网对阵安德森时,他又和观众索要啤酒;来到加拿大大师赛,他在推特上邀请球迷一起训练,更不要说他不时不时和网友在推特上“你问我答”的版聊。不知道克耶高斯将来能不能拿大满贯,但缺了这个活宝,ATP一定少了很多乐趣。

新生力量总决赛出现不和谐

在米兰举行的新生力量总决赛,是ATP今年非常重要的新举措,不过抽签仪式上却出现了尴尬一幕。主办方为了展示米兰作为时尚之都的气质,特意安排了8位女模特参加,每位身上都藏有A或B的字样,球员选择了一位模特后,有些模特拉起裙摆露出大腿上的字样。此举遭到外界的广泛批评,迫于外界压力,ATP和赛事都发飙了致歉声明。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体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