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联赛第11轮爆冷几率小 江苏国手或获休整机会

2017-12-12 16:4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女排联赛第11轮爆冷几率小 江苏国手或获休整机会

北京时间12月12日,2017-18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将迎来第11轮的争夺。上海和辽宁两强本轮轮休,除了北京客战天津的强强对话,其他场次强弱略分明,爆冷几率不大。

卫冕冠军江苏女排将回到主场迎战福建,后者仍将为晋级八强最后的机会努力。郑益昕能否在网口制造机会,给江苏女排造成杀伤;林莉在后排的防守又将如何化解江苏队几位国手的进攻也成为看点。江苏队方面,即使输了这场比赛,对于晋级八强后的局面都不会有影响,那么蔡斌指导将会排出什么样的阵容来面对弱旅?张常宁等国手若能获得休息机会,对接下来的赛程也会比较有利。替补席上的青年军能否抓住小组赛不多的机会锻炼自己,值得关注。

八一女排客战四川,有望再收获一场胜利。四川女排本赛季人员流失厉害,教练组为了锻炼新人也没有再请外援。在一传不稳、边攻孱弱的情况下,上赛季有着不错发挥的两名副攻张晓雅和叶琦的优势也发挥不出来。再战八一,实力上差距明显,四川女排的赛季首胜恐怕还需要再等一段时间。

广东恒大回到主场对阵河南,获胜机会较大。河南女排本赛季的第一局胜利便是从广东恒大身上获得,此番客场挑战,能否给恒大的八强之路再添点风波,也是一个看点。不过从技术层面来看,河南队与对手仍有差距,想要将恒大挑落马下难度不小。

升班马河北女排回到主场再战云南,仍将力拼赛季首胜。上次交手云南队从河北身上拿下赛季首胜,这一次河北队能否结束连败呢?

浙江女排回到主场迎接山东的挑战,立足自身获胜几率较大。山东女排本赛季虽然拥有多名国手,纸面实力强大,但是从此前比赛来看,青年队的球星到了成年组比赛仍显出差距,一传波动,强攻疲软,很难给强队制造杀伤。而浙江队方面,尽管汪慧敏等老将因为伤病出场时间受限,但是年轻小将蒋虞晓等人的成长给球队带来了新的生机,实力仍不容小觑。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体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