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公牛欲甩卖米罗蒂奇小洛佩兹 求购未来选秀权

2017-12-13 09:3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公牛欲甩卖米罗蒂奇小洛佩兹 求购未来选秀权

本赛季,公牛彻底进入重建,对于他们来说,没有谁是非卖品。近日,有消息称,公牛考虑交易小洛佩兹、米罗蒂奇。

根据《芝加哥论坛报》记者KC-约翰逊报道,他从一位东部球队高层和一位西部球队高层那里得到消息,公牛在初步测试米罗蒂奇和罗宾-洛佩兹的市场行情。他们寻求交易来一些未来的资产,比如像选秀权,同时不要吃下什么大合同。

米罗蒂奇近来才刚刚打了本赛季首场比赛,之前他因为和队友波蒂斯发生斗殴,被打伤脸,休战了很久。在发生斗殴事件后,曾有消息称,米罗蒂奇方面对公牛给出态度,他和波蒂斯之间只能留一个,如果公牛选择前者,那么他愿意放弃合同里的交易否决权离开公牛。

不过后来,米罗蒂奇和波蒂斯已经和好,他们二人也都依然正常地在公牛训练、打球。

米罗蒂奇和公牛的合同在2019年夏天到期,不过明年是球队选项,薪金是1250万美元。小洛佩兹的合同也是明年夏天到期,本赛季他的薪金是1378万美元,下赛季是1435万美元。

米罗蒂奇本赛季场均贡献16.3分、4.7篮板。小洛佩兹则是场均13.2分、5.5篮板、2助攻。

对于公牛来说,这样的考虑是很显然的,现在他们处在重建初期,需要累积未来的潜力股,同时球队战绩目前又是联盟倒数,所以干脆放弃,直接进入摆烂。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