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X因素?戈登得分超过20时比赛 火箭28胜仅4负

2017-12-13 09:4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火箭X因素?戈登得分超过20时比赛 火箭28胜仅4负

昨天火箭主场130-123战胜鹈鹕,戈登出场35分钟,12投9中拿到27分,其中三分球6投5中。这是保罗回归后,戈登第二次得分超过20,而赛季的前13场比赛中他拿到11次20+。

赛后球队主帅丹东尼表示戈登回来了,这是他最近10场比赛中打的最好的一场。“找到投篮节奏太难了,我真的很想每次比赛像这样投篮。但你知道这很难每场都做到,我就是尽可能的去投篮,找到感觉去创造得分。幸运的是感觉就是来了”戈登谈到投篮节奏时说。

本赛季戈登是球队的二号得分手,场均19分,但三分球命中率32.1%是生涯最低(除去伤病赛季),在保罗回归后,戈登的持球突破机会也大大减少,这些迫使戈登需要尽快找到投篮节奏。

数据显示戈登加盟火箭以来得到32次20+,火箭取得了28胜4负的战绩,他是一个比肩首发甚至更重要的角色。在更艰难的比赛中,戈登是保罗哈登之后火箭的X因素。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Ricky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