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尼-阿伦确认左腿腓骨骨折 将因此伤停3至4周

2017-12-13 09:4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托尼-阿伦确认左腿腓骨骨折 将因此伤停3至4周

新奥尔良鹈鹕队今天宣布,球队后卫托尼-阿伦的伤情确诊为左腿近端腓骨非移位骨折,预计这位防守悍将将会因此缺席3至4周的时间。

托尼-阿伦是在12月11日主场迎战费城76人队的比赛中受伤的。在比赛进行到第二节时,阿伦上场后不久就受伤,随后他坚持自己走出了赛场。经过检查,阿伦的伤情最终确诊为左腿近端腓骨非移位骨折。

托尼-阿伦身高1米93,于2004年选秀第一轮被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选中而进入联盟。职业生涯至今,阿伦先后为波士顿凯尔特人、孟菲斯灰熊以及新奥尔良鹈鹕三队效力,场均可以贡献8.1分3.5个篮板1.3次助攻以及1.4次抢断。今年夏天,阿伦以一份老将底薪合同加盟鹈鹕队,目前为止他场均可以为鹈鹕队贡献4.7分2.1个篮板。

阿伦以凶悍的防守著称,他的防守能力往往让很多超级得分手闻风丧胆。超级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就评价阿伦是自己遇到过的最难缠的防守球员。而凯文-杜兰特也曾经多次被托尼-阿伦防得非常难受,他也称阿伦是自己进入NBA以来遇到的最强悍的防守球员。

职业生涯至今,托尼-阿伦先后三次入选了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容,三次入选了最佳防守阵容第二阵容。托尼-阿伦也曾追随凯尔特人队在2007-08赛季夺得了NBA总冠军。

开赛至今,鹈鹕队也遭遇了一定的伤病困扰。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因伤已经缺阵了五场比赛。而主力控卫朗多也一度因伤缺阵了14场比赛,最近才伤愈复出。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