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球迷高喊战斗 感动胡雪峰:来自心的呼唤

2017-12-13 09:5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江苏球迷高喊战斗 感动胡雪峰:来自心的呼唤

CBA联赛第15轮的一场焦点战中,江苏肯帝亚队主场以99-111不敌山东队。虽然输球,但是许多江苏球迷仍在赛后给予了球队极大的支持,这让江苏队总教练胡雪峰大为感动。

赛后胡雪峰在个人社交网络上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中球迷们有节奏地在球队大巴旁边高喊“江苏战斗,江苏战斗。”这一幕让胡雪峰非常感动。

“发自内心的声音,来自心灵的呼唤!感谢你们的支持,大家不能打瞌睡,江苏战斗要烙在每个人的心里!”胡雪峰写道,他在对球迷支持表示感谢的同时,也提醒球员们不要懈怠,要为荣誉而战。

江苏是本赛季联赛的一匹黑马,此前他们将曾夺得过CBA总冠军的6支球队全部斩于马下,并长时间处于第一集团,江苏篮球俨然有复兴之势。

苏鲁一战后,山东以12胜3负的战绩独占积分榜榜首,江苏、辽宁和广厦均以11胜4负并列排在第二名。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