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若琪场外生活丰富多彩 热衷慈善上综艺吸粉无数

2017-12-13 10:1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惠若琪场外生活丰富多彩 热衷慈善上综艺吸粉无数

近日,中国女排前队长惠若琪出席了2017年女性传媒大奖颁奖典礼,白衣黑裤细高跟现身的她女神范儿十足,再次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

此次颁奖典礼上,惠若琪荣获了“年度女性榜样奖”的殊荣,中超名将张呈栋作为颁奖嘉宾为惠若琪颁奖。作为一名运动员,惠若琪在排球事业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不管是在江苏队还是国家队,她都是场上不可缺少的力量。经过两次心脏手术坚持重返赛场,惠若琪的永不言弃、顽强拼搏的精神感动众多球迷。而在阔别赛场之后,惠若琪不断提升自己的知识水平,已经获得博士学位。此外她还致力于慈善事业,尽自己的最大能力回报社会。

虽然全运会后已经淡出赛场,但是惠若琪的一举一动还是受到媒体和球迷的深刻关注。离开后赛场后的这段时光,惠若琪现身综艺节目,投身公益事业,向外界展现了青春可爱、积极向上的女神形象。

在江苏卫视热播的星素互动家装真人秀节目中,惠若琪作为特别嘉宾为福利院的儿童送去温暖;而在另一档热播综艺中,惠若琪和女排总教练郎平一起现身助阵,总教练郎平更是在现场曝光了一份中国女排的“吃货大名单”,直言非常惊讶惠若琪敢吃猪大肠。

如今的惠若琪也成为了“慈善达人”。今年4月份她个人出资50万元,设立“惠若琪女排发展基金会”,资助因伤病造成就医困难、生活困难的老运动员、教练员;而在10月17日,惠若琪率领的支教团队在青海循化县藏文中学举行了“惠若琪女排发展基金”捐赠仪式。惠若琪不仅为藏文中学带来了教育支援,同时还捐赠了排球、羽毛球等一批体育器材和排球架等体育设施。此外,这位前女排队长亲自上阵,手把手教授同学们基本的排球技巧。

前不久惠若琪本人证实将在不久后宣布退役,与球迷告别。虽然离开了热爱的排球场,但惠若琪还是在用自己的方式为社会做贡献,丰富自己的生活,让我们祝福排球女神场外的生活可以愈发美好。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王学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