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尼奥入围桑巴金球奖候选名单 半年征服巴萨

2017-12-13 11:4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始创于2008年的桑巴金球奖,是为了表彰在欧洲赛场表现最出色的巴西球员的。2017年度桑巴金球奖30人候选名单已经出炉,巴萨中场大将保利尼奥获得了提名。保利尼奥在八月份才从广州恒大加盟巴萨,但却已经征服了挑剔的加泰球迷。

在加盟巴萨之后,保利尼奥从替补做起,如今已经成了巴萨的绝对主力。迄今为止,保利尼奥为巴萨出场20次打进4球,他的后插上是巴萨重要的进攻手段。保利尼奥最重要的进球,就是在对阵赫塔菲时打进的处子球。在替补出场之后,保利尼奥在禁区右侧小角度劲射破门,帮助巴萨绝杀逆转赫塔菲。

除了保利尼奥之外,内马尔、库蒂尼奥、蒂亚戈-席尔瓦、阿尔维斯、热苏斯等巴西国脚都在这份候选名单上。这份名单上还有一名中超旧将,他就是洛维,目前他效力于土耳其的阿拉尼亚体育队。

2017年桑巴金球奖候选名单

桑德罗(尤文图斯)、阿里森(罗马)、塔力斯卡(贝西克塔斯)、卡塞米罗(皇马)、阿尔维斯(巴黎)、达尼洛(曼城)、大卫-路易斯(切尔西)、道格拉斯-科斯塔(尤文)、埃德森(曼城)、法比尼奥(摩纳哥)、费尔南迪尼奥(曼城)、费利佩(马竞)、弗雷德(矿工)、热苏斯(曼城)、朱利亚诺(费内巴切)、热梅尔森(摩纳哥)、古斯塔沃(马赛)、马尔科姆(波尔多)、马塞洛(皇马)、马金奥斯(巴黎)、米兰达(国米)、内马尔(巴黎)、保利尼奥(巴萨)、库蒂尼奥(利物浦)、菲尔米诺(利物浦)、泰森(矿工)、蒂亚戈-席尔瓦(巴黎)、洛维(阿拉尼亚体育)、威廉(切尔西)、威廉-赫塞(皇家社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