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再度攻击瓜迪奥拉:我合作过最不成熟的主帅!

2017-12-13 11:4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曼彻斯特德比战中,曼城客场2比1小胜曼联,赛后穆里尼奥又引发了泼奶门事件。如今,曼联大将伊布又对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开炮了。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伊布将瓜迪奥拉定义为他合作过的“最不成熟的主教练”。

09/10赛季,瓜迪奥拉钦点伊布加盟。但在半个赛季之后,伊布的中锋位置属于梅西,神塔甚至在赛季冲刺期开始坐板凳。2010年夏天,伊布被巴萨清洗,离队后他就多次炮轰瓜迪奥拉。如今,他又把矛头对准了佩普。

“在效力巴萨的前半年中,我进了很多球,帮助巴萨赢得了西超杯和欧超杯,那六个月是完美的。”伊布说道,“之后我们改变了阵型和打法,这对我很不利,瓜迪奥拉要和我谈。”

“我告诉瓜迪奥拉,他为了梅西牺牲了其他球员,他的回复是他很理解我。然后我就成了替补球员,然后一直如此。我想,他还真是找到了解决问题的好办法啊。从那之后,他就没和我说过话,他甚至懒得看我。”伊布继续说道。

“问题在于,他没有解决我的问题。我去巴萨的第一天时,他就告诉我,巴萨球员不会开着保时捷或者法拉利去训练。当时他就对我有所评价,但我认为,如果你不了解一个人,就不能去提前做评价。”伊布最后说道,“我知道瓜迪奥拉和埃托奥、和曼祖基奇之间的事情,他不是我合作过的最差的主帅,但却是我合作过的最不成熟的主帅,尤其是他解决问题的方式。”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