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亲承利物浦神锋将轮休:再上场他就要废了

2017-12-13 11:4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虽然菲尔米诺和库蒂尼奥在大胜莫斯科斯巴达的欧冠比赛中表现出色,但对埃弗顿时他们都没有首发,克洛普因此遭到批评。不过他打算继续轮换,英超头号射手萨拉赫也将获得轮休。

克洛普表示:“我不需要借口。对埃弗顿的赛后我们谈轮换挺搞笑。5-1布莱顿,3-0斯托克后我们没有谈论为什么萨拉赫和马内等大牌球星没有出场。即使他们没上,我们也应该拿下对埃弗顿的比赛。”

“(对埃弗顿)我换下萨拉赫是因为他的腿筋有点小问题。每个人都问‘你为什么换下他?’我没有说‘是的,他接近受伤了’。此刻他没有受伤,谢天谢地。”

“将来的足球比赛会有更多轮换。比赛更快,强度更大,冲刺更多,休息更少。我们必须轮换。对埃弗顿前我们21天踢了7场比赛,现在18天要踢6场比赛。我们希望每场比赛前球员达到最好的状态。我们不能无视比赛场次。”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