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切尔西比惨!魔鬼级赛程 一不小心就四大皆空

2017-12-13 11:4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每年的圣诞节期间,英超球队的赛程都非常紧密,但是在这一时间段仅有国内联赛杯赛,没有欧战。而到了每年的二三月份,随着欧战的到来,英超豪门们面对的对手也更加的强劲,魔鬼赛程频现。在明年的二三月份,热刺与切尔西无疑是两支悲催的球队,两队短时间频繁迎战超级豪门,我们对波切蒂诺以及孔蒂只能说“祝福”两字。

热刺在欧冠的16强对手是尤文图斯,而在明年的2月13日,热刺将会与尤文进行首回合的较量,而就在这场大战前的两周,热刺的赛非常艰难,这支球队在1月31日主场对战曼联,而在2月3日做客安菲尔德对战利物浦,随后又会在2月10日与北伦敦死敌阿森纳进行一场大战。

在两周的时间内,热刺需要面对四支强敌,其中三场比赛的对手是英超BIG6球队,对战尤文的比赛又是客场作战。这样的魔鬼赛程对于热刺主帅波切蒂诺来说是巨大的考验。

热刺遭遇了魔鬼赛程,而孔蒂执教的切尔西运气更背,在2月20日至3月14日的三周多的时间内,孔蒂需要在各项赛事带队出战五场,虽然有水晶宫这样的弱旅,但是两次对战西甲豪门巴萨,分别对战目前在英超排在前两位的曼城与曼联。孔蒂的对手实力明显比热刺的对手更强。

面对着这样的魔鬼赛程,对于波切蒂诺以及孔蒂来说异常的艰难,一旦无法安然度过魔鬼赛程,热刺与切尔西本赛季或许会搞个四大皆空。尤其是对于孔蒂来说,压力更大,目前英国媒体爆料称,切尔西内部已经有不满空地的声音,而到了明年的二三月份,孔蒂将会迎来更大的挑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小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