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人佩雷拉成为上港新帅

2017-12-13 17:14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葡萄牙人佩雷拉成为上港新帅

本报讯 上海上港俱乐部今天宣布,葡萄牙人维托尔·佩雷拉出任球队新赛季主帅。佩雷拉表示,希望将上港打造成为一支传控风格球队,“我们肯定能够在新赛季去完成我们的目标。”

上港俱乐部董事长张敏透露,俱乐部与佩雷拉从接触到正式签约,仅用两周时间达成共识,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张敏介绍,佩雷拉和上港对于胜利都充满了渴望,这是结缘的基础。“希望他快速融入中国和中国足球环境,在带来先进技战术打法的同时,率领全队以良好精神面貌取得重大胜利。”

佩雷拉执教起步于波尔图青训,此前曾辅佐博阿斯,帮助波尔图完成三冠王,与上港核心胡尔克也有过共事经历。

佩雷拉用刚学会的上海话“侬好”向大家打招呼。他表示:“来中国执教,来到上港,是一次很大的挑战。中超发展势头迅猛,拥有很多世界级球星和主教练。”2017赛季,上港取得联赛和足协杯双料亚军,打入亚冠四强。尽管缺了个冠军,但球队展现了整体实力。对2018赛季是否有信心取得更进一步成绩这一关注话题,佩雷拉表示:“为冠军而战”是他愿意来上海接受挑战的重要原因。“我很有信心带领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在上一任主帅带领下,球队上赛季表现力和战斗力都有提升,现在是时候前进一步,实现我们的目标。”

对于自己的技战术理念,他坦言希望上港能够踢出传控足球,展现艺术足球的魅力。据悉,中方教练将会继续留队,俱乐部也有意强化中方教练班子,帮助佩雷拉尽快熟悉队伍,了解中超联赛。(平萍)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平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