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力运动精英赛 於之莹力擒崔精

2017-12-13 17:18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智英赛於之莹力擒崔精

本报淮安12月12日电 记者陈君 葛会忠报道:2017国际智力运动联盟智力运动精英赛12日结束了围棋团体赛第三轮的争夺。在女团比赛中,中国队与韩国队上演遭遇战,最终於之莹执白力克老对手崔精,中韩两队最终以1比1握手言和。

本轮中韩女队的对决堪称提前上演的冠亚军争夺战。在去年的智英赛上,於之莹就曾战胜崔精,今年两人再次在淮安相遇,於之莹执白猛捞实地,而崔精的攻击则没有收到太好的成效。后来於之莹稳健控制局面,崔精见翻盘无望,只好投子认负。不过在另一盘对局中,小将陆敏全不敌名将吴侑珍,这样中韩两队就打成了平手。在女团的另外两场比赛中,日本队2比0击败欧盟队,中国台北队2比0战胜美国队。在男团比赛中,中国队1比1战平中国台北队,柯洁击败王元均,唐韦星不敌陈诗渊。韩国队则以2比0击败日本队,美国队1比1战平欧盟队。

象棋男子个人赛结束了小组赛的争夺。在A组比赛中,中国澳门队的曹岩磊和中国队的王天一同积8分,曹岩磊以小分15.5比14.5的微弱优势,获得小组第一,拿到冠亚军争夺战的参赛资格。在B组比赛中,中国队的郑惟桐4胜1和积9分昂首出线,德国选手薛涵第积8分名列小组第二。这样郑惟桐将与曹岩磊争夺本届智英赛的象棋男子冠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陈君 葛会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