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汽车拉力赛转战越南 中国选手夺冠

2017-12-14 09:1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东盟汽车拉力赛转战越南 中国选手夺冠

2017中国-东盟国际汽车拉力赛暨中国-东盟媒体汽车拉力赛凭祥关集结后转战越南河内。在越南站比赛中,中国车手张明伟获得冠军。

越南时间12日下午2点,拉力赛队员们齐聚美庭国家体育场,裁判长枪响比赛正式开始,美庭国家体育场人潮涌动,越南体育局、河内政府相官员也出席了本次比赛,赛场上马达轰鸣掀起了一场场热浪,经过2个半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来自中国的张明伟以2分17秒45的成绩获得了冠军,文莱车手苏海及越南车手杜文威分别获得越南场地绕桩赛的亚军和季军首战胜利为他们以后的征程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紧张激烈的比赛过后拉力赛越南站的行程也将告一段落,晚上当地政府在组委会下榻酒店举办了“2017越南-河内中国-东盟国际汽车拉力赛暨中国-东盟媒体汽车拉力赛交流联谊会”;联谊会上越南体育局国际合作司司长陈海堂先生致辞、广西自治区体育局领导公布了当天比赛成绩并为选手颁发了奖牌,本土作战的越南车手在家乡获奖也为其他队友送上了祝福。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