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武磊冯潇霆入围中超首个金球奖 24日揭晓悬念

2017-12-14 10:40 三秦都市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郑智武磊冯潇霆入围中超首个金球奖 24日揭晓悬念

备受关注的中超首座金球奖候选人名单出炉,广州恒大的郑智、冯潇霆和上海上港的武磊入围前三甲,也就是说,中超首座“金球奖”将在他们三人之间产生。该奖项将于12月24日在广州颁奖典礼上揭晓悬念。

从统计的结果来看,冯潇霆、武磊和郑智三人的得票数相差不大,几乎到了一票之差就可影响排位的地步。郑智作为这些年来中国唯一的“亚洲足球先生”,虽然已经37岁,但地位依然无人能动摇,对于球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武磊今年连续第二次在亚足联的亚洲足球先生评选中进入三甲,这在某种程度上极大地提升了他在今年争取这个奖项的竞争力。而作为85年龄段黄金一代的代表性人物,冯潇霆在加盟广州恒大的几年里,帮助恒大拿遍了所有俱乐部和亚洲层面的冠军,他在后防线上定海神针的作用,是恒大称霸中超和亚洲的关键所在。今年的中超颁奖典礼上,他在最受球迷喜爱球员的奖项上,输给了张呈栋。如果这次能够获得中国金球奖,无疑是弥补缺憾的最好补偿与肯定。本报记者薛卫斌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薛卫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