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国家德比解说指南:十路解说 让吐槽无处安放

2017-12-14 13:1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这赛季的西甲国家德比首回合有些不同寻常。北京时间12月23日20:00这样的黄金时段,西甲为了博得中国球迷的欢心已经拼了。作为西甲中国大陆地区全媒体转播合作伙伴,PP体育自然不会辜负了西甲联盟对中国球迷的一片心意,已经动用了最精锐的“部队”备战这次的西甲国家德比。PP体育采用了最“简单粗暴”的方式:开十路解说,任君挑选!

一场比赛开十路解说,这在中国体育转播史上尚属首次。而且这次的十路解说绝对含金量十足,詹俊、张路、董路、李欣、苏东等PP体育旗下的名嘴解说都将“披挂上阵”,还有原汁原味的外语解说和网红美女主播,满足各种口味。

经典组合:詹俊/张路

推荐人群:数据狂人+不认全看台上名宿不舒服司机

哈哈嘿嘿间,数据背景知识信手拈来,足球解说届的最强大脑——詹俊将和老搭档张路将在西甲国家德比上展现自己的“盖世神功”。由于PP体育这两年一直独家转播西甲,这对号称“国内足球解说第一组合”很久没有出现在西甲的舞台了,国家德比“嘿哈”组合将重出江湖,除了赛场上大牌云集,伯纳乌的看台上也是星光熠熠,不知这一次看台上“认人如麻”的詹俊能否报出他们的家门?

嘻哈组合:董路/李欣

推荐人群:相声爱好者

本次西甲德比董路和李欣这一路是一元的公益场次。只需一元钱,就可以听董路和李欣的解(xiang)说(sheng)了,还可以参与抽奖赢10台IPHONE X和100件正品球衣。一块钱看场董路、李欣的相声已然值回票价,国家德比比赛转播就是白送的。

“搞基”组合:苏东/王涛

推荐人群:看球不吼会死星人

一个搞笑,一个激情,苏东、王涛这对“搞基”组合将亲临伯纳乌现场为中国观众带来西甲国家德比的解说。相信现场的火爆气氛会让“苏东吼”吼得更加尽兴,在西班牙的所见所闻能为王涛的段子提供更多素材。下周六20:00,你会和苏东一样吼起来吗?

专业组合:娄一晨/刘越

推荐人群:战术控

“南娄北越”这对战术狂人也来西甲国家德比凑热闹了。相信英超球迷早已领略过娄越组合对技战术的痴迷,但是西甲的赛场上他们还鲜有露面。西甲国家德比不光看热闹,还要听娄越给你讲讲门道!

佛系组合:申方剑/孙雷

推荐人群:选择困难症患者

这么多路解说,实在不知道看哪路?那就随缘吧,看球本身就是一场修行。

除了上述五大组合,PP体育还准备了其他五路信号,等你上车。龙珠美女主播,让荷尔蒙分泌过剩的男性球迷尽情挥洒兽欲;西语、英语原声解说,别管听得懂听不懂,职业球迷看的就是一个范儿;上帝视角,让球迷体会趴在伯纳乌上空看球的赶脚;无解说版,还球场一片宁静,再也不用忍受解说的..... 做一只安安静静的足球狗。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