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14世界杯的痛难以磨灭 18年希望第三次当爸爸

2017-12-14 13:4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一场险些出局的危机过去后,阿根廷又重新回到了正轨。他们成功的晋级了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的最后阶段。在如此艰难的过程中,想必没有人比球队的队长兼领袖梅西,承受和付出的更多了。

近日,梅西接受了国际足联的专访,而在这次专访中,梅西也谈到了带领国家队艰难突围的那段日子,聊到了对阵厄瓜多尔的最后一场生死战,也谈到了对于2018的期待。

谈到18年的俄罗斯,梅西表示:“我们的状态应该会很不错的,我们都在不停地进步,我们必须经历一些我们没有预料到的事情,我们在早期与委内瑞拉和秘鲁的比赛中,我们可以轻松取胜,没有遇到太多的困难。如果我们有遇到的话,那么我们就不会经历我们在最后做的事情。我们已经和一名新的教练打了四场比赛,但是现在厄瓜多尔的比赛已经结束了。球队将会成长,我们将摆脱所有的紧张和恐惧,这场比赛,因为没有达到我们的目标的风险。国家队将会有很大的变化。”

对于两度击败自己的智利国家队未能进入世界杯,梅西表示:“是的,像其他人一样感到惊讶。毕竟,智利赢得了两次美洲杯冠军,他们是一个习惯了胜利的一方。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有很好的球员。但它只是向你展示了南美的资格赛是多么的困难,在玻利维亚、委内瑞拉、厄瓜多尔、哥伦比亚以及其他你必须去的地方,尤其是巴西,这是不容易的。球队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小,越来越难以进入世界杯。”

对于14年世界杯决赛的失利,梅西表示自己还没能从悲伤中走出来。“不!我不知道这个伤口是否会痊愈。我们只能忍受它了,它将永远存在。世界杯是一个非常快乐的记忆,也是一个痛苦的记忆,这样的方式结束是让人感到痛苦的,事实就在那里,永远停留在那里,难以磨灭。”

谈起自己的30岁,梅西说:“说实话,我从来没有想过会有什么样的感觉。但我对我的个人生活和足球都很满意。我会说我在球场内外都很好。我对现在的我很满意。”随后,梅西也谈到了自己的改变:“是的,当然。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也在进步,在前进的道路上拾起了新的东西。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也在球场成长了许多。”

随后记者问道,阿根廷国家队也见证了你的改变。和厄瓜多尔那场比赛中的表现,你觉得可以在你职业生涯里排在一个怎样的位置?梅西回答:“这是非常重要的,因为错过了世界杯将会是一个巨大的打击,首先是整个球队,然后是我个人。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做,阿根廷人民也是如此,如果未能去俄罗斯,那将会成为球队历史最低水平。”对于自己的表现,梅西表示:“我不知道是否能做到这一切。我和国家队有过一些很好的比赛。我能说的是,事实证明,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和特殊的时刻。”

记者说:“在阿根廷获得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资格后,教练桑保利说足球欠梅西一个世界杯。你听到了吗?你怎么理解的?”梅西笑称:“是的,我听到了,他也对我说了。我希望足球最终能给我回报!”

最后,记者为梅西提出了一个挑战,让他补全2018年,梅西将......这个句子。阿根廷人表示:“我想,2018年,梅西将会第三次当爸爸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