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连胜!曼城超越枪手创英超纪录 仍逊欧洲五大神

2017-12-14 14:3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英超第17轮比赛,曼城在客场4-0大胜斯旺西,球队继续位居英超首位,而在这场比赛后,英超15联赛的蓝月亮也超越了阿森纳成为了英超历史上连胜场次最多的球队。而在欧洲五大联赛中,曼城也追平了皇马(1960-1961赛季)以及尤文(2015-2016赛季)的连胜纪录,但是却依旧落后五支球队。

曼城在夏窗买入了沃克、门迪、埃德森、达尼洛等人,球队的实力大增,而在新赛季开战后,蓝月亮也是一骑绝尘,自从在英超第二轮与埃弗顿战平后,曼城连续取胜14场,而这这14场比赛中也不乏利物浦、切尔西、阿森纳以及曼联等强敌。

在上轮击败曼联后,获得英超14连胜的曼城也追平了枪手曾经创造的英超连胜纪录。而在本轮击败了斯旺西后,15连胜的曼城也超越了阿森纳,成为英超历史上唯一的一支获得15连胜的球队。

而在五大联赛层面,曼城的联赛15连胜追平了皇马在1960-1961赛季以及尤文图斯在2015-2016赛季创造了联赛15联赛的纪录。

而在曼城队的身前,还有曾经取得联赛16连胜的巴萨(2010-2011赛季)、皇马(2016年)以及摩纳哥(2017年)。在五大联赛中,排名第二位的连胜纪录是由国米在2006-2007赛季创造的,当时的蓝黑军在联赛取得17连胜。

五大联赛球队联赛连胜纪录的保持者是德甲的拜仁,这支球队在2013-2014赛季时曾经创造了联赛19连胜的纪录,而当时那支拜仁的主帅就是瓜迪奥拉。

曼城在联赛中的下一个对手是热刺,一旦蓝月亮赢下对手,就会追平巴萨、皇马以及摩纳哥的16连胜纪录。而在对战热刺后,曼城在联赛中的对手分别是伯恩茅斯、纽卡、水晶宫以及沃特福德,从实力对比看,曼城有绝对的实力连续赢下这四支球队,而一旦如此,曼城就会超越拜仁在2013-2014赛季创造的纪录,成为五大联赛中历史上第一支获得联赛20连胜的球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塞尔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