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势!詹皇入选50大体育商业领袖 地位已达总裁级

2017-12-14 15:0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权势!詹皇入选50大体育商业领袖 地位已达总裁级

近日,美国《体育商业周刊》发布了年度50大体育商业影响力领袖排行榜,这个榜单一般很少会有运动员入选,都是高管级人物,但勒布朗-詹姆斯被排在了第23名,超过了不少NBA老板,就包括骑士的丹-吉尔伯特。

去年萧华排在第一,今年他排第二,低于美国总统特朗普。《体育商业周刊》表示,特朗普是一个争议选择,但在他上任总统后,美国体育界确实也起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比如越来越多的球队拒绝下榻特朗普酒店,勇士拒绝去白宫,NBA和NFL多位球员、教练和高管都公开反对他。

排第三的是MLB总裁,第四的是NFL总裁,第五是NBC体育广播电视台的主席。那之后的不是著名球队的老板,就是巨头媒体集团、巨头球鞋公司、经纪公司的总裁。

所以这份榜单上的人都是这样的重量级人物,NBA大老板中排最高的,是勇士老板乔-拉科布和彼得-古博尔,他们俩已经被排在了第21位。詹皇在第23位,比NBA其他所有老板排名都高。

看看在他之后的都有谁:奇才老板泰德-莱昂西斯(第24,但他并非以老板身份,而是企业家身份入选的),球员工会主席米切尔-罗伯茨(第26),丹-吉尔伯特(第32)。就没了。

《体育商业周刊》给詹皇的评语是:“他是多届全明星,社会活动家,成功企业家。他在体育、娱乐行业的存在感都无比突出,可以说是当代运动员的典范。”

除了詹皇之外唯一一位入选的运动员,就是NFL带头下跪抗议国歌的科林-卡普尼克,主要也是因为社会影响力巨大。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