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中超队私下接触费尔南多 力帆欲上报足协备案

2017-12-14 16:1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当代力帆和“小黑”费尔南多正处于一个关系微妙期!一场关于“保卫小黑”的暗战正在打响!

近日某中超俱乐部试图私下接触球员及其经纪人,试图挖走这名已在重庆效力近3年的巴西球员。而实况新闻-重庆时报记者了解到的消息是,当代力帆俱乐部态度明确:非卖品!违规接触将用法律维权到底!

刚刚过去的2017赛季,费尔南多打进7球表现出色,在当代力帆的战术体系中有着重要作用!引起外界关注,并不让人意外!记者从接近俱乐部人士,以及经纪人圈中得到消息,这家俱乐部并未通过和当代力帆接触,而私下对接球员经纪人企图撕毁合同——现在当代力帆还有2年合同在身!根据现有规定,若俱乐部乙私下接触俱乐部甲球员,撕毁合同转会,俱乐部甲通过法律维权后,那么这名球员将被处以3至4月禁赛,同时俱乐部乙也会被取消转会资格。

记者了解到的消息是,当代力帆俱乐部方面对这样的行为很愤怒,并和费尔南多及其经纪人进行了沟通。据悉,经纪人方面提出两个理由,一是希望有更大平台,加盟巴西国家队,二是对方的待遇确实很优厚。为此,当代力帆新帅保罗·本托也已经和费尔南多进行沟通,肯定其实力后承诺会在首发阵容给予其更重要战术作用。而当代力帆俱乐部方面也表示,“既然郑又荣能进韩国国家队,保利尼奥也能在恒大效力同时在巴西国家队打主力,那么小黑一样可以赢得巴西国家队教练组青睐。至于合同,前不久我们才满足了小黑的加薪要求!”

目前此事的最新进展是,暂时小黑和其经纪人做出了不走的承诺,当代力帆也预备将此事提交中国足协备案。“若再有违规行为,俱乐部肯定会使用法律手段维权,即便他们正式和我们接触提出申请,费尔南多也是非卖品,俱乐部不会牺牲体育竞技的意义而追求经济利益。”俱乐部人士昨日谈及此事时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