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莫特因肩伤缺阵2-3周 塔克:没事我们阵容深度厚

2017-12-15 09:1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莫特因肩伤缺阵2-3周 塔克:没事我们阵容深度厚

据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休斯敦火箭队替补前锋巴莫特在昨天的比赛中扣篮后右肩膀受伤,巴莫特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右肩膀并无结构性损伤,预计他将会因此缺阵2至3周的时间。

昨天对阵夏洛特黄蜂队一战,火箭队在克里斯-保罗的策动下掀起了一波25-0的攻击狂潮,一举奠定了胜局。巴莫特也是越打越兴奋,他一次突破后完成暴扣落地时失去了平衡,手臂撑了一下地板,导致肩膀受伤。随后巴莫特离开了球场,返回更衣室接受检查。尽管巴莫特受伤离场,但火箭最终还是以108-96轻松战胜对手。巴莫特退场前得到2分1个篮板1次助攻。

巴莫特今年夏天追随克里斯-保罗加盟火箭,是火箭队的主要替补成员。本赛季至今,巴莫特场均可以为火箭队贡献7分3.5个篮板1次助攻以及1.3次抢断,他为火箭队第二阵容提供了防守和活力。

赛后,火箭队主教练丹东尼特意提到了巴莫特的伤情。丹东尼当时表示:“巴莫特可能将要因此缺阵一段时间,但希望不会太久。”同时,丹东尼也表示,在巴莫特缺阵后阿里扎等球员的上场时间将会增加。

火箭队另一位替补悍将PJ-塔克也对球队的阵容非常有信心。塔克表示:“这就是球队阵容深厚的好处,我们会有其他队友站出来的。对于替补阵容来说,失去巴莫特真的很艰难,但我们会找到办法的。”

火箭队目前已经取得了11连胜,他们的战绩达到了22胜4负,高居西部第一的位置。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沃纳罗斯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