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胡子巴朗:火箭成功是必然 哈登本该已有2个MVP

2017-12-15 09:1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胡子巴朗:火箭成功是必然 哈登本该已有2个MVP

火箭球星哈登人送外号“大胡子”,而在他之前,NBA有一个著名的大胡子,他就是巴朗-戴维斯。日前,戴维斯参加了一些节目,聊到了本赛季的NBA话题。

在谈到火箭为什么开季如此成功时,戴维斯表示,因为他们有哈登和保罗。

“你有一个20+10的球员,又有一个30+10的球员,在一个成功的体系里,你自然会成功,”戴维斯说道。

“保罗和哈登都可以控球,而有哈登在,保罗不必从一开始就掌控球权,这样对他是一种解放。而且你有没有注意到,哈登是左手将,保罗是用右手,他们都可以打挡拆,所以导致对手的防守就很难防。”

“过去都是哈登一个人承担重负,要不是库里、维斯布鲁克他们打出了杰出的赛季,其实哈登现在已经很轻松拿了两个MVP在手了。”

显然,戴维斯对哈登的评价是很高的,他的意思就是哈登的表现都是MVP级别的,前几个赛季错失很可惜。而本赛季,哈登依然是MVP热门,现在他一直稳居MVP排行榜第1,如果他的状态继续保持下去,火箭战绩也依然按照这节奏继续下去,那么MVP极可能就是哈登。

另外,戴维斯也谈到勒布朗和骑士的话题,他表示,他从来都不担心骑士,因为他从来都不担心勒布朗。至于他和厄文的关系,就好比狮子王和穆法沙一样。

戴维斯也聊到了鲍尔父子,他表示,应该让伦佐-鲍尔去历练,就在压力环境下继续打球。“以前人们说托尼-帕克不会投篮,他刚刚进入联盟时也是这样,还有我,人们也说我不会投篮,”戴维斯说道。

至于老鲍尔让二儿子、小儿子离开大学、高中篮球,去海外打球之事,戴维斯表示:“其实篮球系统早就崩坏了,老鲍尔在挑战整个系统,应该给他点赞。”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