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詹皇今年夏天曾疯狂招募乔治 甚至愿意承诺留队

2017-12-15 09:1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詹皇今年夏天曾疯狂招募乔治 甚至愿意承诺留队

据美国媒体报道,今年夏天,克利夫兰骑士队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曾经在幕后对保罗-乔治发动了疯狂的追求。而为了吸引乔治加盟骑士队,勒布朗甚至愿意做出留队的承诺。

今年夏天,保罗-乔治成为了众多球队的追求对象。尽管他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仍有合同在身,但是他提前放出风声表示自己在合同到期后肯定会离开球队。当时包括休斯敦火箭、克利夫兰骑士队以及洛杉矶湖人等队都希望得到乔治。

据消息人士透露,当时勒布朗曾经在幕后疯狂地对乔治进行了招募。而且,勒布朗希望与乔治的联手并不仅仅是这个赛季,据说他试图向乔治许诺“未来在克利夫兰一起打球”。

而骑士队和步行者队也曾经无限接近达成关于乔治的这笔交易。据报道称,当时骑士、步行者以及丹佛掘金队有意达成一笔三方交易。在这笔交易中,骑士队将明星大前锋凯文-勒夫送至掘金,乔治则加盟骑士,而掘金队的年轻后卫加里-哈里斯以及一些其他筹码则将会被送到步行者队。

然而,步行者队总经理凯文-普理查德在最后关头反悔,他改变了主意否决了这一交易提议。而俄克拉荷马雷霆队这时候则成为了黑马,他们迅速与步行者达成了关于乔治的交易。最终,乔治被交易到了雷霆,而奥拉迪波和小萨博尼斯则加盟了步行者。

乔治加盟雷霆与维斯布鲁克、安东尼组建三巨头,但目前他们仍处于磨合之中。而奥拉迪波加盟步行者队后进步极大,已经成长为当家球星。普理查德也在接受采访时认为,自己当初的决定非常正确。

尽管勒布朗已经给乔治开出了极具说服力的承诺,但乔治本身的命运也并非他个人所能决定的。有意思的是,明年夏天勒布朗和乔治都将会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