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J投篮已堪比纯射手? 业内球探:他出手没有瑕疵

2017-12-15 09:2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LBJ投篮已堪比纯射手? 业内球探:他出手没有瑕疵

就在两年前,勒布朗-詹姆斯在禁区外的投篮命中率还是NBA最低的28.5%。但现在,他已经彻底攻克了这个短板,本赛季投篮命中率有58.3%,连三分命中率都达到42.2%。

现在已经没有人再敢轻易放詹皇投篮了,灰熊代理主帅比克斯塔夫就说:“这就好比选择一种毒药。是不给其他人空间,单防勒布朗让他得分;还是不给他得分机会,但却解放其他人?”

不过卢帅表示:“我觉得他的投篮节奏没什么太大变化,现在他更有信心出手跳投和关键球,当他如此之准,我们是很难被击败的。”

一位NBA球探也说:“他的出手姿态已经不比任何人差了,他的投篮不再有任何问题。他射程够远,因为力量够足。”

这样的效率,让勒布朗可以媲美专业射手了,这在他生涯早期简直是无法想象的事。骑士自然也愿意给他开火权,卢帅说:“他投篮这么准,简直难以置信。我也告诉过他,他可以随意出手,虽然他说自己不是跳投手,但他如果能命中跳投,就能为我们打开局面。”

骑士队内神射凯尔-科沃尔表示:“他现在更全能了。我总说他是最强壮的,投篮也要很有力。他手的力量很强,投篮姿势也更完美,他真的很努力,看得出来。”

等到小托马斯回归,骑士有了新的组织者,詹皇也会受益,说不定投篮空间会更加充足。在生涯第15个赛季,他还能取得这样的突破,确实令人佩服。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