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享受球迷MVP呼喊 那么努力就是想成为最强

2017-12-15 09:2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哈登:享受球迷MVP呼喊 那么努力就是想成为最强

上赛季,詹姆斯-哈登场均拿下29.1分8.1篮板11.2助攻的数据,带领火箭拿下了55场胜利,已经是MVP热门候选,但最终输给了场均三双的维斯。

本赛季,哈登没有那么强劲的对手了,而他的效率更进一层,场均得到31.6分5.1篮板9.4助攻,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都比上赛季更高。而火箭现在的战绩比勇士还出色,高居联盟第一。

现在哈登在主场比赛经常能获得球迷震耳欲聋的MVP呐喊,获奖呼声可谓前所未有的高。毕竟,MVP不一定总跟个人表现挂钩,大部分时候还是跟战绩息息相关。哈登这两年带火箭重回巅峰,有力争夺冠军,已经成了NBA不容小觑的势力。

哈登对此也表示:“这感觉确实很棒,能进入MVP候选行列我已经很开心。我需要一直保持这样的发挥,为此我真的付出了很艰辛的努力,继续奋斗,继续学习,努力在每场比赛都成为最强的那个。”

如果火箭能继续保持这样的强势,哈登距离人生第一座MVP可以说是越来越近了。从最佳第六人到MVP,哈登的成长之路可以说是非常传奇的。

但他现在仍更关注球队整体,他说:“每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是新的考验,我们只关注自身成长,不会过于关心别队的情况。”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