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颁奖丁宁独揽两大奖 获最佳女运动员

2017-12-15 09:3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际乒联颁奖丁宁独揽两大奖 获最佳女运动员

北京时间12月14日,2017国际乒联颁奖盛典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行。中国选手丁宁获得2017年度最佳女运动员。一身粉裙现身的丁宁还凭借2017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的精彩一球获得了2017年度最佳得分。

今年国际乒联球星盛典总共设八个奖项,分别是: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年度最佳残疾人男运动员、年度最佳残疾人女运动员、年度最佳得分、年度最佳教练、年度突破新星和年度最佳行为规范奖。

年度最佳男运动员被德国选手波尔获得,日本选手张本智和获得度突破新星,年度最佳行为规范奖被法国选手伯特兰摘走。年度最佳残疾人女运动员颁给了土耳其女将内斯里汗-考沃什,年度最佳残疾人男运动员颁给了乌克兰选手维克多-迪杜科。年度最佳教练得主是德国的约尔格-罗斯科普夫。

今年六月份丁宁一举拿下了,2017世界锦标赛单打冠军、双打冠军,2017中国公开赛单打冠军、双打冠军,一月四冠最佳女运动实至名归。恭喜丁宁!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按颁奖顺序):

年度最佳得分:丁宁(中国)

年度最佳残疾人女运动员:内斯里汗-考沃什(土耳其)

年度最佳教练:约尔格-罗斯科普夫(德国)

年度最佳残疾人男运动员:维克多-迪杜科(乌克兰)

年度最佳行为规范奖:欧文-伯特兰(法国)

年度突破新星:张本智和(日本)

年度最佳女运动员:丁宁(中国)

年度最佳男运动员:蒂姆-波尔(德国)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搜狐体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