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野美宇对中国选手11连败 总决赛遭遇一轮游

2017-12-15 09:4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平野美宇对中国选手11连败 总决赛遭遇一轮游

日本17岁的天才平野美宇彻底绝望了,中国22岁的小将顾玉婷,俨然已经成为她的最大噩梦。

在哈萨克斯坦的阿斯塔纳举行的2017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首日中国队全线飘红。

其中,最受关注的中国小将顾玉婷与平野美宇之间的比赛,最受关注。结果,平野美宇还是没有迈过顾玉婷这道坎,3-4遭到淘汰,而这已经是她在2017年第4次输给顾玉婷。

本次总决赛,中国总共有5位女将入围。平野美宇遭遇中国选手的几率极大。谁知怕啥来啥,抽签结果出来后,她就蒙啦。2017年,她第四次在第一轮遇到顾玉婷,前3次她无一例外遭到淘汰。

其中,2次发生在平野美宇夺得亚锦赛冠军之后。

4月,在中国举行的亚锦赛,平野美宇连胜丁宁、朱雨玲、陈梦三位中国名将,奇迹般夺得女单冠军。当时,日本乒乓球感到战胜中国队的机会来了,平野美宇更是豪言夺取东京奥运会冠军。

这之后,中国队重视了对平野美宇的研究,平野美宇就此陷入连战连败的境地,总决赛之前已经是10连败。而这一次,已经是11连败。

来到阿斯塔纳,平野美宇期待用一场胜利终止对中国从选手的连败。

她认为必须想办法跨越中国选手的厚壁,她会以挑战者的姿态,拼好每一场比赛。日本媒体也表示,这是平野今年最后一次可以再度打倒中国选手的良机。

谁知,第一轮就碰到最不想碰到的对手,她的拼好每一场比赛的梦想,只打了一场就破灭了。

本文来自头条号“全能体育柳号”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平野美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