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选U21当世最佳阵 曼城皇马巴黎3帝星上榜

2017-12-15 10:3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ESPN公布了一份榜单,该榜单评选出了世界范围内的21岁以下球员的最佳阵容,巴黎圣日耳曼新星姆巴佩和曼城前锋热苏斯领衔该榜单。

在这套最佳阵容当中,门将位置属于AC米兰门神唐纳鲁马,后卫线上则包括了皇马新星特奥-埃尔南德斯,以及勒沃库森双星若纳唐-塔和亨里希斯。

皇马的阿森西奥、热刺的阿里和拜仁的雷纳托-桑谢斯(本赛季被租借到斯旺西)坐镇中场,前锋线上,曼城新星热苏斯居中,而多特新星普利西奇和大巴黎妖星姆巴佩则分居左右。

附完整榜单:

门将:唐纳鲁马(AC米兰,意大利)

后卫:特奥(皇家马德里,法国),若纳唐-塔(勒沃库森,德国),马朗-萨尔(尼斯,法国),亨里希斯(勒沃库森,德国)

中场:阿森西奥(皇家马德里,西班牙),阿里(热刺,英格兰),雷纳托-桑谢斯(拜仁慕尼黑,葡萄牙)

前锋:普利西奇(多特蒙德,美国),热苏斯(曼城,巴西),姆巴佩(巴黎圣日耳曼,法国)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