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击败步行者 火箭豪取11连胜

2017-12-15 14:27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雷霆击败步行者 火箭豪取11连胜

据新华社华盛顿12月13日电 保罗·乔治交易后首次挑战旧主,在终场前10.7秒罚球命中,帮助俄克拉荷马雷霆100比95险胜印第安纳步行者,取得两连胜。

这是一场旧主之战。乔治和奥拉迪波在今年夏天的交易中互换东家,两人本场比赛的交锋被高度期待,但表现都不尽如人意。主动离开步行者的乔治一进场就遭遇嘘声,每次触球时也都没能幸免,失误或犯规时反被喝彩。他本场比赛14投3中仅得12分,另有两个篮板和4次失误。

本周表现抢眼的奥拉迪波这场比赛也没能发挥出水准,他26投9中得到19分,另有5个篮板和6次助攻。雷霆的其他球员中,亚当斯获得23分和13个篮板,威斯布鲁克得到10分、17个篮板和12次助攻,贡献了本赛季第九次三双。步行者队方面,博格达诺维奇取得15分。

休斯敦火箭对阵夏洛特黄蜂的比赛中,保罗砍下赛季最高的31分,哈登也有21分进账,共同带领火箭108比96击败对手,取得11连胜。火箭队在近18场比赛中赢下17场,以总成绩22胜4负继续居联盟首位。火箭开场后状态欠佳,第一节末尾只领先1分,紧接着大举进攻,到第二节初已连得25分,将分差扩大到49比23。黄蜂队方面,霍华德为球队贡献了赛季最高的26分,并有18个篮板和3次盖帽,黄蜂近10场比赛输了8场。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