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维茨基亲承有望再战一季!老兵不死 传奇继续

2017-12-15 15:1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诺维茨基亲承有望再战一季!老兵不死 传奇继续

日前,小牛老兵德克-诺维茨基表示,虽然还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但是他非常倾向于在2018-19赛季继续他的职业生涯,这也将是他在小牛队的第20个赛季,诺天王的传奇有望继续。

本周四,诺维茨基表示:“我不会百分之百保证下赛季我还会继续打,但看起来很有可能。到目前为止我感觉不错。本赛季我还没有缺席过比赛,我很想打满全部的82场,这对一名39岁的球员来说其实很难完成,我们这样的老将已经能感受到身体上有了变化,我们不像年轻人那样能跑能跳,但到目前为止,一切情况都还不错。”

此外,对于球队现在的战绩,诺维茨基表示,他很清楚如今的小牛不再是当年的强队,球队在这个赛季开始重建了。

“今年夏天的选秀,我们选择了丹尼斯-史密斯,这个选择非常正确,”他说,“我想我们将会磨合出一个很好的团队,我们正在重建,年轻成员会努力变得更好,我们将找回赢球的感觉,现在我们正在尝试寻找方法如何重回强队之列。”

诺维茨基在今年7月份以每年500万美元的价格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也就是2018-19赛季,为球队选项。

“很明显,我签了这两年的合同,是为了帮助球队渡过难关。我不认为我们会就这样结束这个赛季,这不是在妄想,我们仍然可能有机会冲击季后赛,虽然赛程艰难,但我们还在努力。”

在采访的结尾,诺维茨基再次表达了下赛季重回赛场的强烈愿望,“只要我的身体感觉良好,就像到目前为止这样,没有像去年让我缺席两个月那种程度的伤病,我期待着下赛季能够继续履行我的合同。”

本赛季,诺天王场均出战24.7分钟,砍下11.1分、5.6个篮板、1.7个助攻,命中率44.3%,三分球命中率41.6%。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猫头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