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体育局普及冰雪运动 张国伟到场助阵

2017-12-16 23:4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2月16日,快乐冰雪季系列活动——“冰雪盛典”在北京平谷渔阳滑雪场举行。图为中国男子跳高室内纪录保持者张国伟到场助阵。千龙网记者 黄业摄

千龙网北京12月16日讯(记者 黄业) 由北京市体育局、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与微博运动共同打造的快乐冰雪季系列活动——“冰雪盛典”在北京平谷渔阳滑雪场举行。中国男子跳高室内纪录保持者张国伟到场助阵,当红艺人娄艺潇、李菲儿、曾舜晞受邀成为冰雪盛典推广大使。

为了加快北京市冰雪运动发展、扩大冰雪人口、加快冰雪体育产业发展、同时也为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体育健身需求,由北京市政府主办,北京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各区人民政府承办,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与微博共同打造了“快乐冰雪季-运动教室”系列活动,借助社交媒体的传播力和体育管理中心的丰富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大力推广普及冰雪运动。

在本次盛典上,北京市体育局社体中心与微博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通过“运动教室”与“快乐冰雪季”双品牌,线上、线下强强联合满足大众对冰雪运动知识、体验、分享等需求,降低零基础人员参与门槛,加速全民“了解、参与、爱上”冰雪运动,促进到2022年北京市参与冰雪运动人口达到800万,助力全国“三亿冰雪人口”宏伟目标。

本次主题活动依托“运动教室”与“快乐冰雪季”相结合,线上通过每日主推冰雪运动类视频,增加冰雪运动曝光度。同时,线下冰雪体验课程同步上线,将覆盖的非网络标签受众群体引流回线上传播矩阵,打造传播闭环,实现线上线下联动,让更多人参与到快乐冰雪季中来。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黄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