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铁卫转会大连或被叫停 主帅将亲自考察队员

2017-12-16 15:5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坊间不断传出天津权健队后卫杨善平已确定离队,下赛季将转投中超升班马大连一方的传闻。不过此消息不实,据记者了解,非但杨善平并不会离队,本月24日上赛季权健一线队所有球员都将随队一同踏上海外拉练的行程,因为权健新帅索萨要亲自考察所有球员,在他对每个人做出评估之前,俱乐部不会对原有一线队阵容进行调整。

对于球队本土球员的调整问题,权健俱乐部的态度很明确——现阶段不会做出任何人员调整,也从未考虑过出售任何球员,上赛季一线队所有球员都将在此次冬训中重新接受索萨考察。此外,现阶段俱乐部本土球员的政策是“只进不出”,全力以赴提早敲定所有内援充实球队。

近日俱乐部接连敲定两笔新赞助,一是球队全套正装,品牌为意大利著名奢侈品牌D&G,目前也是意大利国家队赞助商;二是招商银行天津支行赞助的RIMOWA旅行箱,去年欧洲杯它是德国国家队赞助商。

此外就在昨晚,天津和平区法院公布对张修维醉驾一案的判决,张修维因犯危险驾驶罪,被判处拘役三个月,缓刑三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8000元。此前,足协曾出台《关于暂停张修维参加中国足协举办的正式足球活动》的通知,如今正式处罚结果已经出台,足协的最终表态将会为这起事件画上句号。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曾昭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