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开启GQ2017年型男卫冕之路 将PK奥巴马

2017-12-16 18:2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费德勒开启GQ2017年型男卫冕之路 将PK奥巴马

2017年的费德勒真是春风得意,本周刚刚获得瑞士年度最佳体育运动员、BBC海外年度最佳运动员两大奖项后,瑞士男神又登上时尚杂志《GQ》,将与前美国总统奥巴马PK竞争年度最佳型男。

费德勒本赛季上演王者归来的好戏,赢得澳网和温网冠军,并收获印第安威尔斯、迈阿密和上海大师赛冠军,而拿到巴塞尔桂冠后,瑞士天王度过了一个无比成功的赛季。

不过,GQ杂志评判的标准并不是拿到了多少冠军奖杯,而是在所从事的行业具有怎样知名度和影响力,以及衡量为社会做出的贡献。而在外媒看来,费德勒在网球运动中具有脚踏实地的态度以及展现出全身心的热爱,绝非只是网球事业上的成功。

值得一提的是,费德勒其实称得上是GQ杂志的宠儿,不仅成为过杂志封面人物,还拍摄过型男大片,最重要的是,他在2016年荣膺过GQ年度最佳型男,如今又走上卫冕之路。

2016年,费德勒在64人的签表中,先后战胜“美渣”泽恩-马利克、第74届金球奖音乐喜剧类最佳男主角瑞恩-高斯林、音乐制作人凯恩-韦斯特、 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杰拉德-莱托,以及“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确立了自己在时尚界的地位。

2017年的《GQ》型男大选正在进行中,费德勒在首轮以55.4%对44.6%的票数,击败了委内瑞拉籍演员埃德加-拉米雷兹,迈出了卫冕的第一步。下一轮,他的对手是前美国总统奥巴马。

GQ杂志在评语中也是毫不吝啬溢美之词:“无论在场内还是场外,费德勒都是真正的绅士,而这位19个大满贯冠军得主,在过去14年中为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慈善基金会,筹集4000万美元善款,今年4月他和比尔-盖茨配对打比赛,帮助非洲教育筹集资金。”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