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乒乓球巡回赛总决赛 陈梦/朱雨玲挺进决赛

2017-12-17 08:47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正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行的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15日进入第二天,中国选手陈梦/朱雨玲在半决赛中直落4局击败日本组合桥本帆乃香/佐藤瞳,挺进女双决赛。

开赛后,陈梦/朱雨玲与对手的争夺一度比较激烈,第一局双方曾打成12平。中国选手在最后关头冷静应对,率先拿下首局。在随后三局比赛中,陈梦/朱雨玲保持优势,不断扩大战果,最终以4比0战胜对手。

在另外一场女双半决赛中,头号种子、日本组合早田希娜/伊藤美诚以4比2战胜中国香港运动员杜凯琹/李皓晴,成功晋级决赛。

陈梦/朱雨玲将在决赛中与早田希娜/伊藤美诚展开巅峰对决,这也是中日两对组合继瑞典公开赛后再次遭遇。在瑞典公开赛中,朱雨玲/陈梦以1比3不敌对手,屈居亚军。对于这次再和劲敌交手,朱雨玲信心满满:“我们在总决赛之前的最后一站公开赛可以说不是很圆满,这次就是冲着冠军来的。”

在男双半决赛中,中国香港选手何钧杰/黄镇廷与头号种子、日本选手上田仁/吉村真晴之间的争夺异常激烈,双方苦战七局,何钧杰/黄镇廷最终以4比3锁定胜局,成功进入决赛。在另一场男双半决赛中,日本组合森园政崇/大岛祐哉以4比2战胜了来自中国台北的陈建安/江宏杰。

在当天进行的女单比赛中,中国选手表现神勇,朱雨玲、陈梦、王曼昱、顾玉婷、陈幸同全部闯入八强。  

责任编辑:薛鑫(QL001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