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马拉松奔跑中国接力打破中国选手最好成绩

2017-12-18 09:5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深圳马拉松奔跑中国接力打破中国选手最好成绩

北京时间12月17日上午8时,2017深圳国际马拉松赛在深圳市民中心开跑,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争夺最终来自肯尼亚的PETER KIMELI SOME以2小时14分49秒夺冠,国内组冠军被狄鋆获得,他的成绩为2小时22分06秒。

在比赛中我们看到了不仅仅是个人参赛的选手,作为“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赛的收官战,奔跑中国接力赛也作为本届“深马”亮点之一。一共有包括奥运冠军陈定在内的17名选手,除了陈定,其他16位选手都是国内的专业跑马运动员,他们代表了“奔跑中国”的系列赛的16个城市。每个人跑2.5公里,配速为三分钟。

经过2个多小时的拼搏,最终奔跑中国接力队以2小时06分49秒完成了42.195公里的全程马拉松。也完成了赛前预计2小时07分以内完成的目标。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