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巴萨1年3次门线错判 梅西罚点门将疑提前移动

2017-12-18 10:5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巴萨与拉科之战中,裁判再次扮演了主角的角色。尽管巴萨拿到了一个点球,但仍然成了哨声下的受害者。巴萨被黑掉了最近4轮的第三个好球,而且梅西的点球被扑本应该重踢,巴萨还有一次点球被无视。

在上半场结束前,主裁拉霍斯制造了第一次争议。梅西禁区左侧底线回敲,苏亚雷斯中路跟进推射被扑出。苏神立刻做出了一次插花脚式的高难度补射,拉科门将鲁文在皮球疑似入网后将球捞出。苏亚雷斯第一时间示意裁判这球过线了,但拉霍斯却认定进球无效。

事实证明,这球的确进了。从底线位置摄像机位拍摄到的画面不难看出,皮球已经整体越过了门线。难怪苏亚雷斯在进球被黑后发了火,苏神大喊“又来了又来了又来了”。

他为何要喊又来了?因为在最近4轮中,巴萨被黑掉了3个完美进球。在巴萨对阵瓦伦西亚时,梅西的进球在过线后被门将捞出,裁判认定进球无效。

在巴萨对阵塞尔塔时,苏亚雷斯的单刀破门又被误判为反越位。这两个误判,直接导致巴萨两场胜利变成平局,直接被裁判黑掉4分。今夜,巴萨又吃了裁判的亏。

严格意义上而言,巴萨今夜还吃了两个亏。鲁文在扑出梅西点球前,明显提前移动离开了球门线,拉霍斯本应判罚重踢点球。在下半场中,苏亚雷斯曾经在禁区内挑球过人后被舍尔一脚踢在腿上,拉霍斯并没有判罚点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