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托祝福卡卡退役:很高兴能成为你历史的一部分

2017-12-18 11:00 肆客足球App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2月17日,卡卡正式宣布退役,他在米兰时期的队友帕托在微博中向卡卡送出祝福。

帕托在微博中写道,@卡卡Kaka是朋友,是队友,是偶像。能成为你历史的一部分让我感到高兴。兄弟,祝你在新的挑战中好运。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quebradeira!

卡卡曾于2003年-2009年第一次效力米兰期间与帕托当过队友,帕托2008年开始代表米兰出战,两人并肩作战超过1年的时间。相信年轻的帕托在效力米兰期间,定然会得到巴西老大哥卡卡的悉心指导。

帕托2017赛季在中超天津权健队效力,他为球队打入15球,帮助这支升班马杀入下赛季亚冠联赛。

原本有消息称卡卡将在下赛季加盟中超贵州恒丰智诚,有望再度与帕托同场竞技,只可惜这一幕再也无法实现。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