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小IT恢复良好1月首周能复出 或选择战绿军复仇

2017-12-18 11:0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小IT恢复良好1月首周能复出 或选择战绿军复仇

伊塞亚-托马斯自从被交易到骑士之后,就一直处于养伤状态。骑士始终没给出复出日程,但他的恢复进度还是比较顺利的,他如今已经开始在场上训练,而据雅虎体育最新消息,小托马斯在1月份首周就能复出。

雅虎记者爆料称,小托马斯的臀伤恢复情况良好,已经有自信可以正常出战,但骑士和他都还是选择稳妥一点,再观察一段时间,保证完全健康。

在1月的首周,骑士有三场比赛要打,分别对阵开拓者、凯尔特人,魔术。毫无疑问,小托马斯很可能会选择在对凯尔特人这场比赛(1月4日)复出。

被绿军交易始终在刺痛着小托马斯的心,他一手带着绿军回到了东部强队的位置,在季后赛里忍着失去家人的心理痛苦和伤病带来的身体痛苦为球队拼命,一直拼到无法继续位置,但球队却担忧他的年纪和伤病隐患把他交易。

小托马斯至今仍然怨恨丹尼-安吉的冷血,以他的个性,必然是想成功复仇,证明安吉看错了自己。战绿军可以说是他复出的好时机,但久疏战阵,他不一定立刻就能拿出高效表现,或许也会提前复出,寻找一下状态。可以确定的是,骑士肯定不会立刻给他全职控卫的责任,会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他的出场时间。

骑士最近战绩长虹,老将卡尔德隆担任首发控卫效果已经越来越好,如果小托马斯复出后能完美胜任这个位置,那骑士的实力和深度都会再上一个台阶。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